午夜,流窜着烟雾色的透明气体,像在最深处,堕落中的花朵,凝结着温暖的暧昧。
挥散着说不出的悲伤,染着一种孤独的红色。
夜里的某种身体的温度,遮住了身体以外所有的伤口。
我有点开始喜欢幻想,想象中某个英俊的男人,有着性感的肌肉,清晰的骨骼和肌肤间的温暖。有一种淹没是从头到尾的吞噬,没有退路,紧紧的抱住彼此。
一起沉没深坠入寂静的海底。
沉入大海,变成一条永不寂寞的鱼。有一种海是死的,所有带着伤口的尸体全部沉浸在里面,浮肿、腥臭而难堪。悬浮,像某种实验或者行为,意识永不存在。化成海里的一条鱼,逃脱寂寞,逃不了遍体鳞伤的丑陋。海水的寂寞只有鱼知道,鱼的寂寞只有气泡知道。气泡的寂寞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寂寞没有人知道。寂与寞,我们无从知道。有一种寂静的空髓在身体里缠绕,沉淀着所有的思想,如同大海的深度,无从测量。
寒冷来袭,我卷缩起身体依偎在墙角。
单薄的衣服抵不住突来的寒冷,光脚站在冰凉赤裸的水泥地上。
天空阴暗而又低沉,逼近我的眉梢,让我在墙角缩成了一小团。
只有蜷曲身体,才让我感到安全,风,一直在吹,一天,两天,如死亡般一天一天数着。
亲吻,拥抱,做爱,射精,当不住我身体里的欲望。。。。。。
我多想结束这永无休止的游荡和爱欲。
我固执地相信。黑暗与寒冷是灵魂永远的慰藉。
我宁愿不懂,只有相信爱,才会得到最终的灵魂的救赎。
没有永远的快乐,没有无法穿越的悲伤,我就这样谦卑地俯下身,沸腾在一个美丽的世
界。
时间闪眼逝,烟火,一闪一灭,绽放浓烈的爱慕。
无法抑制,狂奔在没有分界的路口。
视线离开光标,冲一杯黑色咖啡,红色的杯子握在手心,烫得心脏在颤抖。
看窗外,谁都无法将我救赎,挥手告别漫无止境的灰暗和悲伤。
黑暗中谁不盼温暖的灯火,时光一闪眼就永远,只剩幻影。
一个人在阴霾的屋子里,把唱片放进CD机,高速旋转。
单纯的乐器,些许上扬的音调,略带沙哑的低吟浅唱。
爬升的高音,逼近饱和的破裂,让我想要逃避。
头发攀过最蜿蜒的面庞,一朵百合在发际透出高贵的气质。
我是如此渴望痛苦的焚毁与重生,一阵撕扯过后,开始解脱,回头却已来不及。
突然想飞,一个人,缱绻而去。
早晨朦胧醒来,一个梦还没有醒,眼角莫名的挂着泪,我梦见我回到了过去,那样清晰。
可爱的猫猫,柚子汽水,我是一条鱼,一株花,舞蹈课,前排的漂亮女生。
单车,无印良品的和声,夜晚的街道,漫无目的的歌唱。
我闭上眼睛,想要继续这个梦。
突然涌起一种莫名奇妙的哀伤和无力,我再也回不去,再也抵达不了。
一样迷人的微笑,一样美丽的风景,一去不再回来。
一缕阳光穿透我的身体,刺痛我的双眼。
过眼云烟————那余下的人和事。仍在继续上演,主角已不再是我。唱一曲华年流转的歌,看时光飞逝,竟无可幸免。
怀念。。。遗忘。。。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