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裏
老是會吵架
一個大女人主義
一個大男人主義
閙得水火不容
但我們還是同居了一年
還記得一起泡方便麵
一起手牽手逛日本和臺灣
你總是笑我幼稚喜歡我的可愛
我總是愛發脾氣愛讓你抱抱
有時候我們真是一對歡喜冤家
明明很愛你
卻裝出一幅無所謂的樣子
你呢會用激將法讓我無法再假裝
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也會幻想結婚生baby
曾經以爲會白頭到老
可是愛情一旦遇上現實
就會發生意外和無奈
離開你后
我不得不騗你說我去了日本留學
不得不嫁人結婚
真的有太多的不得不....
也許愛情就是這樣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